YUSIKO:
我不会再放掉这段感情了:)
meta content='chrome=1' http-equiv='X-UA-Compatible'/> ♥Yusiko Dairy 2012♥: 3月=)♥

钢琴♥

Fοιιοωεя Mε♥

我爱他这个笨蛋、大坏蛋呐、、

喜欢我的部落格?赞个啦喂:))♥

♥状态:)♥

男人、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=)
YUSIKO:)
2012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3月=)♥

呼呼 ···
我回来了啦 ··


好久没来更新咯 ~

刚才突然跟妈妈说 、
我 :
咪吖 .. 明年真的要剪头发阿 ..
而且是boy cut阿 ..

咪 :
剪给他咯 ..

我 :
我才不要勒 ,, 
短头发是不用紧 .. 要boy cut 我一定转校 !

咪 :
转到是不用紧啦 .. 转不到 ,不用读了咯 ..

我 :
我一定转的啦 ..

耶 =))妈咪给我转校 !

第二 ··
我成绩进步啦啦 =D
可是还是4科不及格 :(

Science 36 
Moral 34
Sejarah 28  
K Hidup 36
其他的都还可以啦  


亲爱的大肥 !
3 月 29 日什么日子 ?!
你敢忘记就死定 !:P
学校义卖会你又不能去:(
我去干嘛 ..
可能不去了:D
又可能跟芬一起去 ..
到时再看啦 :D

我爱微笑 

注意注意 ··   
帮个忙好不好 ?
别无视呐 ,,
我知道你们很好的:D
好心有好报呐 !

第一步 ·· 按进去这网站 > ♥ Smile Contest ♥ <
第二步 ·· 按 >  <
最后一步 ·· 找下面这张照片 ,  按进去 ,然后按 > Votes Me + <


赢了他请吃大餐呐 !!♥.
感激不尽吖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